当前位置: 首页  >  图片新闻  >  正文




【完成课题】—XX大数据管理演示平台

合作单位:320xx部队



 2023年1月19日,由320xx部队jsss团队与河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信息融合团队合作开展的《XX大数据管理演示平台》项目于河南省开封市成功结项!

 信息融合团队金勇教授、魏倩副教授、郭凌辉讲师与研究生杨浩然、陈震、程聪聪等主要承担了该系统设计、开发及后期调试任务。

 xx数据库系统是基于Web技术开发的一套试验数据管理及仿真系统,针对于特种功能材料试验,设计了对试验数据的存储、删除、更新等操作功能以及多种可视化查看功能。其中,通过对数据库结构的创新性设计,系统支持对数据源格式不定的试验数据进行动态解析、存储功能;通过D3技术、Echarts技术与VUE技术的集成,系统支持对试验数据进行2D和3D可视化等高效展示功能。

 软件系统功能模块的交互界面主要包括九部分:导航菜单区、试验列表区、主页数据统计区、试验详情区、曲线对比展示区、3D展示区、2D展示区、矩阵分块处理区以及其它系统基本模块。本系统是基于B/S架构的Web系统,利用了Flask、Echarts、D3、SQLAlchemy等众多技术,实现对试验数据的便捷存储与操作、快速浏览与可视化,提高了用户的数据操作和数据分析效率。


系统功能集成页面

试验数据统计页面

试验列表页面

CB8D

矩阵2D展示页面

矩阵3D展示页面

试验文件树状图页面



多列数据曲线对比页面




团队与部队成员在研讨会中


团队与部队共同查验研究成果


金勇老师、魏倩老师和郭凌辉老师讨论研究成果


对项目进行最后的验收



上一条:【完成课题】《协调通信网络系统》(涉密) 下一条:【团队活动】2020级研究生开题报告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