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 >  招生招聘  >  研究生招生  >  正文




多源信息融合项目组


  满足河南大学研究生招生条例,且符合河南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的同学:

    1、能够认真踏实,承受压力,积极、主动完成课题及项目。

    2、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心态,保持心理健康且积极向上。

    3、具备过硬的专业素质,对于本科学习达到应有的目标;在数学,英语,专业课及实际操作应用中出类拔萃。

    4、具备探索精神,能够静下心去钻研学术并从中发现问题。

    5、可以接受导师指定的工作任务,包括(出差及外派工作),且能够按时汇报进程,有项目成果的同时能够享有一定的差务奖励。

    6、参加过数学建模大赛,可以进行Matlab、Python、C#编程仿真的学生优先录取。

    7、自动化基础专业知识掌握牢固,具备电路电子设计及制作能力的学生优先录取。

    8、掌握Web系统软件前后端开发及维护能力的,掌握Html-css-js、javaFlask学生优先录取。

    9、具备WORD,EXCEL,PPT,Photoshop等能力的学生优先录取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





联系人:周老师

联系电话:13683786408

邮箱:zhoulin@henu.edu.cn




关闭